close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新發現的小玩意兒~

這項產品是朋友推薦,聽說還不錯用~

所以決定買來試試看!!!

認真使用幾週的時間,覺得效果還不錯,

想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臉部困擾的你們!!!

 

先來說明一下,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,

幾乎整臉(T字、下巴、兩頰)偏油,

平時卸妝後臉色很明顯又暗又黃,

更誇張的是,因工作壓力大,長期熬夜,

所以有非常嚴重黑眼圈的困擾..

使用之後不只黑眼圈明顯消失了,

皮膚還變比較透亮,幫助了我很多~~

希望自己體驗後的分享可以讓你們都有小小收穫~

 

首先分享一個觀念「你(妳)!有注重每日卸妝嗎?」

Step .1 卸妝(或深層清潔)

很多朋友可能會認為平時沒化妝,

幹嘛還要卸妝,回到家洗面乳洗一洗,

最後上化妝水保濕一下,就ok了~~?

其實,每日卸妝與清潔是非常重要的,

因為空氣中有許多比毛孔還要微小的細菌及粉塵,

會跑進毛細孔裡甚至附著在皮膚上,

即使在家裡一整天皮膚也會很髒,

這也是毛孔會愈來愈大的原因。

 

我每次清潔臉部,都會卸妝2次,

平時沒特別上很厚的妝底,可用溫和的卸妝乳就可以了

(塗抹在全臉後,輕輕用卸妝棉或衛生紙擦掉),

這樣不但可以做到深層清潔,還可以將每天多餘的油漬帶走。

長期使用卸妝油反而更加重了成分阻塞在毛孔,

也多一道清洗步驟,臉也會變得比較乾澀。

卸妝後用弱酸性(實驗與人體皮膚最相近性質)的洗面乳

也是清潔1~2次,完全不乾澀,皮膚還會滑滑的喔,

因為弱酸性保濕洗面乳不會將臉部原有的水分帶走~~

ok後這樣就算完成最主要的每日清潔~

 

 

P. S 臉部的清潔真的十分重要。如果沒有好好把皮膚清潔乾淨。

那接下來上任何更好的保養品都沒有用, 

因為就=灰塵與細菌跟保養品一塊融合在你的肌膚裡,

這聽起來還挺可怕的……

 

 

接著

Step .2 保濕

洗完臉之後要趕緊上化妝水(最好是含有金縷梅成分),

金縷梅是種天然的草本植物。效果是幫助肌膚能快速吸收與保濕,

而且不傷害肌膚,也是與人體膚質最接近的弱酸性成分。

(下面是上網Google隨便抓的一張”金縷梅”的圖片)

123.png

 

 

上完化妝水保濕之後,依照吸收的順序,

先是上精華液,接著再上乳液或霜。

因人的臉會因時間歲月而逐逐漸鬆弛,

故一般使用保養品擦抹時,

建議由裡向外、由下到上的方式輕推

尤其是眼睛周圍、雙頰、下巴和脖子

都是比較需要每日照顧的部位。保養品的選擇也很重要,

我從19歲開始保養到現在已經…25歲,

始終認為選對適合皮膚和可以給予營養成分

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,

隨著時間的推移,膚況也會一年比一年走下坡,

所以更要好好照顧,把皮膚的地基打理好~~~

 

 

最後

Step .3保養

這就是我最近在用的小玩意兒~

這罐叫做” KKORA全效霜”

主要成分由長葉車前草萃取,

聞起來有草本植物的味道,

通常使用完保濕後,

我習慣會擦在皮膚比較乾的地方,

主要是眼睛周圍的加強,

因為保濕效果很高,臉部塗抹完後,

皮膚變得比較明亮,原因是滋潤效果很好

所以很適合長期膚況很差、

缺乏滋潤與臉部營養的人來使用。

晚上睡覺前,我會上一層,

隔天醒來,臉部也比前一天更細緻保濕。

 

20161005_075448766.jpg

20161005_080250473.jpg

20161005_080305457.jpg

20161005_080421546.jpg

 

希望推薦給喜歡漂亮或注重保養的妳(你)。

都可以一起分享並和留言建議給我呦~~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還請幫我  推推 和 讚 : )

 

詳細產品資訊可以上KKRA官網查看~~

http://www.kkora.com.tw/

實體專櫃在【台北大直美麗新廣場M.max New Square  1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臉部基礎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sharen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